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纪律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图片1_副本.png

6月28日上午,徐桥镇召开了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动员大会暨换届纪律工作专题会议。全体镇干、各村(居)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关于进一步严肃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了换届工作各项环节的纪律要求,着重强调了换届纪律“十严禁”及严厉打击九种贿选行为。

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换届的重大意义;明确工作重点,稳妥地做好换届选举各项工作;加强指导,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会上,参会人员还签订了《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