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强化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6月27日下午,寺前镇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违反作风建设典型案例。

会议全文学习了6月12日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安庆市纪委《关于严明作风建设纪律持之以恒纠正“四风”问题的通知》,通过身边人身边事提醒大家时时刻刻要警惕“四风”问题,要将严明的纪律和作风印在脑海里。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禁止饮酒和公务接待等规定,工作日午间一律不得饮酒,严禁将非公务活动纳入接待范围,超规格、超标准接待,严禁以招商引资等名义变相安排公务接待和饮酒。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公车配备、使用、管理规定。

下步,该镇将继续组织学习确保将精神传达至每一名党政干部,镇纪委还将开展“四风”问题专项检查,发现一起,通报一起,处理一起,绝不姑息。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