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暨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6-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1_副本.jpg

6月29日,大石乡召开落实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暨县委巡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村两委全体成员、乡直单位负责人及乡机关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五巡视组巡视太湖整改工作会议的精神,并以乡党委名义下发了《大石乡落实第五巡视组对太湖县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各村、各单位、各办公室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牢固树立“不抓整改是渎职,整改不力是失职”的思想。认真落实整改,结合反馈意见进行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要透彻精准地剖析出现问题的原因,制定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要加紧上报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要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能够纠正的要主动纠正,该追责问责的要处理到位,并举一反三,同时要建章立制,堵塞管理漏洞。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明确整改责任,主要负责人是整改第一责任人,要将各项整改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牵头负责人和承办部门;要集中精力、形成合力,共同抓好整改工作;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王婵)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