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学习会,强调纪律要求
   发布时间:2018-07-0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2日,江塘乡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组织负责同志带学《如何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由职工代表带学《坚持做初心的小我》。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97周年,全体党员干部一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入党初衷、谨记党员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二要牢记宗旨、服务为民;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三要严守纪律、廉洁奉公;真正把纪律立起来、紧起来、严起来,做到不犯规、不违纪、不越线,让严守纪律成为新常态。

会议还就村“两委”换届、退宅还耕、低保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