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严明纪律,助力换届工作稳妥推进
   发布时间:2018-07-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从小池镇村和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会上获悉,小池镇将通过实施“一信一卡一承诺”活动,从严从实吹响换届工作“监督哨”,助力换届工作稳妥推进。

“一信”,用好“强心剂”,编织防护网。广泛发放《致全镇广大农村党员和群众的公开信》,通过村村通广播、网络宣传、入户走访、张贴上墙等形式深入开展宣传,使广大群众认识和了解换届选举的目的、意义、程序、方式,正确引导群众树立良好的参选意识。

“一卡”,打好“预防针”,筑牢纪律墙。制作《严肃换届纪律明白卡》,切实把换届政策和“十个严禁”传达到每一名党员、每一名群众,让党员、群众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将正风肃纪贯穿换届工作始终;

“一承诺”,念好“紧箍咒”,紧绷自律弦。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传导压力,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引导每位干部坚守换届纪律“红线”,不越“雷池”半步。

通过实施“一信一卡一承诺”活动,让政策更明、纪律更严、监督更实,确保换届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触角就延伸到哪里,做到换届工作平稳、顺利、有序进行。(詹伟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