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乡纪委开展村“两委”换届纪律和风气督查
   发布时间:2018-07-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3日,大石乡纪委成立了换届风气监督组,深入9个村,采取重点谈话和查看资料的方式,了解各村 “两委”换届纪律和风气情况。重点检查“五个一”活动开展情况,即:发放一次提醒卡、开展一次专题学习、开展一次警示教育、进行一次集体谈话、开展一次承诺等活动开展情况,“十严禁”、“重点打击的九种贿选行为”等纪律要求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乡纪委将开辟绿色通道,对涉及村级换届工作的信访举报问题,优先受理、快查快结,以“零容忍”态度处理换届中的违纪问题,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确保村级换届顺利、有序进行。

目前,全乡村级党组织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工作正在稳步推进。(曹金中)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