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村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严守换届纪律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8-07-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20180723_110842_副本.jpg

7月23日,江塘乡在四楼会议室召开村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严守换届纪律谈话会;11个村的党总支候选人预备人选参会。

会上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就换届纪律进行了一一强调,要求各位候选人预备人员切实做到“十个严禁”、“六个一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人事纪律,自觉抵制换届选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

最后与会人员签订了一式两份的严守换届纪律承诺书,一份留乡纪委存档,一份张贴在各村公开栏进行公示。(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