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开展“公款吃喝”等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18-07-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做好“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具体工作,江塘乡纪委成立督查组到各乡直单位和各村开展“公款吃喝”等系列专项整治行动。

首先针对“公款吃喝”、“工程项目建设”、“党政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工作下发《关于在江塘乡开展“公款吃喝”等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并印发自查自纠报告表,要求各村、各单位、各党政干部如实填写自身情况。

而后乡纪委对农商行、国土所、林业站、水利站等乡直单位进行了实地走访调查,针对“公款吃喝”七项违纪行为、工程项目建设应招未招、超概算等五大问题进行了核查。并要求,各村各单位要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完善公务接待规定,强化日常管理,从源头上防范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的发生。

 最后督查组就各村用餐支出情况和党政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情况在财务、工商系统进行了相关查询记录。(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