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召开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2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20日,徐桥镇召开巡视整改十大专项整治行动动员会暨党政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公款吃喝”专项整治推进会。全镇党员干部、各村(居)书记及镇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徐桥镇党政干部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回头看”行动方案》和《徐桥镇“公款吃喝”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就“十大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十大专项整治行动”是巡视整改过程中重要的抓手,要引起高度重视,各村(居)、镇直各单位要按照行动方案安排,把握时间节点,抓紧整改落实。

会上,参会人员签订了“党员干部不参与赌博承诺书”、和“党员干部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