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机关党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28日,徐桥镇全体机关党员到县烈士林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在纪念碑前,机关党员胸配党徽,面对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徐桥镇主要负责同志向纪念碑献花圈。全体党员感受革命先烈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志远行实的优良作风,接受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在研讨会上,全体机关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的重要论述,全体班子成员围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这条主线,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依次作了讨论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以反面典型案例为戒,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和责任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拉升标杆、高点定位,努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准绳,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镜鉴,加大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力

度,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时刻保持警醒警觉警戒,进一步强化忠诚意识、严守纪律规矩、树立良好政德,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尽好责。(徐桥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