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迅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8-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QQ图片20180829170537_副本.jpg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正式公布后,北中镇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条例》,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执行的良好氛围。

领导干部率先学。该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学习作为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四个意识”的具体行动,率先学习、率先宣传、率先贯彻,认真阅读、研究 、领悟《条例》内容,把《条例》融入到工作的每个环节,抓好贯彻执行,不断推动《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QQ图片20180829170556_副本.jpg

班子成员带头学。8月29日上午,北中镇召开专题学习会,把学习《条例》纳入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必选动作,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对《条例》进行深入解读,坚持原汁原味学,逐条逐款学,学深学透。

纪检干部深入学。镇纪检监察干部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通篇学,做到逐字逐句、入脑入心,深刻领会《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思路新要求,认真履行好主职主责,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抓实“两个责任”,挺起纪律规矩,着力纠正“四风”,坚决惩治腐败,加强自身建设,从严监督执纪问责,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党员干部集中学。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总则、适用范围及纪律条款等内容,把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对照下半年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查漏补缺,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同时,该镇还将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纪律“底线”。(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