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开展换届等重点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QQ图片20180830114019_副本.jpg

8月30日,徐桥镇镇党委书记叶剑明带领镇党委副书记、镇纪委书记等人到各村(居)开展换届等工作督查。主要就当前换届工作纪律、退宅还耕等重点工作进行督查,并对村(居)委会换届、“一肩挑”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叶剑明书记强调,各村(居)一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有关文件精神上来,确保“一肩挑”工作顺利完成;二是要严守换届纪律,严格遵循换届选举的基本程序,严格按照纪律和规矩开展工作;三是要保证稳定,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