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组织开展村两委成员廉政宣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城西乡新任村两委集体廉政谈话会_副本.jpg

9月7日,城西乡组织全体新任村“两委”召开任前廉政谈话会,该乡纪委书记参会并进行廉政讲课。

会议学习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干部任职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也是乡党委、乡纪委对大家的关心和爱护。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新的起点上,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保持头脑清醒,从严要求自己,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会议还对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做了严格要求:一要摆正位置,尽快进入角色;二要勤政为民,树立四种意识;三要严格要求,切实发挥作用;四要强化保证,严格规章制度。(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