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组织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提牛镇镇干部职工遵规守纪的思想意识,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推进全镇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9月13日晚,牛镇镇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学习会重点学习了新修订《条例》142条内容,围绕“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等内容开展深入细致学习思考。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要在全镇掀起全体党员学习新《条例》的热潮,新旧对照,通篇学习,有计划、有重点、多形式开展学习宣传,使党员干部切实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牛镇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