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三举措抓好民生工程监督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为强化民生资金监管工作,保障资金安全,提高民生工程资金使用效率,江塘乡成立民生督查组到五星、五一等村进行督查工作。

一是听。听取村主要负责人汇报。畅通工程、美丽乡村、危改等工作现阶段完成的进度,下阶段工作计划,目前工作开展的重难点以及民生工程中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

二是查。通过看村级会议记录、公示记录、入户访谈等方式查看”低保、危改”等涉农民生资金评定程序是否按纪律按要求进行规范执行。

三是看。实地到现场查看畅通工程、美丽乡村、脱贫攻坚等项目工程建设及管养情况,针对项目建设程序、工程质量监管、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督查组要求各村倒排工期,确保危改、美丽乡村等建设类项目九月底完成建设主体任务;小型水利工程抓好冬修规划;资金类民生项目结合“千名干部下基层”工作进行动态梳理核查,确保民生类资金评定程序精准,到户精准。(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