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严明节日纪律 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18-09-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双节将至,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城西乡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提前谋划部署,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全乡党员干部廉洁过节。

重申纪律要求,严明纪律规矩。该乡通过短信平台、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发送提醒短信,划定廉洁过节纪律红线,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时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同时,利用乡村干部大会,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切实让“廉”字挂心头、刻心间。

强化督查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该乡进一步加大突击检查、实地暗访力度,驰而不息严肃查处节日期间违规公款吃喝消费、违规收送礼金礼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节日腐败”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执纪问责高压态势,真正做到把纪律摆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

筑牢防腐防线,严格落实责任。该乡领导班子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发挥好表率作用;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案件,既追究直接责任人的责任,又要严肃追究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做到真严真查真问责。(城西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