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纪法政策送上门 廉政教育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8-11-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1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北中镇坚持以纪律教育促进纪律建设,引导全镇党员、领导干部切实践行“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近日,北中镇纪委开展“送纪送法入村,廉政教育零距离”活动,给村“两委”新任干部及农村党员上好“廉政课”。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宣传贯彻《党章》《宪法》《监察法》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内容,以及群众关心的扶贫领域、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等典型违纪违法案例进行解读和阐释,让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和农村党员通过学习,牢记并自觉遵守《条例》内容,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