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乡:四举措推动新《条例》学习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8-12-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城西乡党政班子成员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具体内容、新规定新要求等进行了专题学习,并对全乡学习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同时,乡党委主要领导要求各村、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分别组织各单位党员同步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条例》的精髓,把贯彻落实新《条例》作为落实”一岗双责”的重要内容。

二是组织动员广泛学。通过微信公众号九井传奇发布新《条例》全文等途径要求各党支部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自学、专题研讨、集中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新《条例》的学习宣传,促使一般党员干部了解新《条例》,纪检监察干部带头精通新《条例》。各村点长到所联系村对学习活动进行督促指导,及时跟踪了解和掌握学习贯彻情况。

三是结合实际对照学。为切实提高学习效果,注重把新《条例》学习贯彻活动与“讲严立”专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要求全乡纪检干部立足自己职责、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照镜子找差距、明纪律找标杆,时刻牢记红线不能踩,底线不可碰,做讲规矩、守纪律的模范。乡纪委在贯彻执行上狠下功夫,切实用好新《条例》,尽职履职,坚决维护好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四是推动工作认真学。11月13日召开《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中学习会,督促全乡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修订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认真学习、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条例》精神在全乡落地生根。结合落实新《条例》要求,树立担当意识、责任意识,将学习内容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105国道改建工程、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有力促进城西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李杰)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