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举办村级财经纪律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有效提升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推进村级财务阳光运行。12月18日上午,寺前镇纪委书记到镇财政分局就农村财经纪律进行了专题授课。各村村委会主任、村报账员参会。

镇纪委书记结合自身办案经验从村级财务管理的注意事项、存在问题、表现形式以及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并在授课过程中穿插剖析该镇近几年来的相关典型案例,对违纪、违法案件的原因、过程等进行了深入分析,进一步阐明了财经纪律的严肃性及违反财经纪律的严重后果,为农村基层干部敲响了警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