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开展新入职人员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8-12-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_副本.jpg

为提高新入职人员履职尽责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27日上午,小池镇对新入职的6名退伍安置人员以及两名新公务员开展入职廉政谈话,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镇纪委负责同志和部分机关干部参会。

会议要求新入职人员,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崇高的理想信念,端正职业道德、严守道德和廉政底线;二要讲奉献、严服从。要有担当和责任感,服从组织安排、听从组织调遣,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三要讲正气、爱岗位,要有耐心、上进心和恒心。要以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和各级相关规章制度为准绳,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履好职尽好责,真正做到爱岗敬业;四要讲健康、懂感恩。高尚的节操和强健的体魄缺一不可,关注小节、守住情操、廉洁自律 、怀揣感恩之心。

    会上,新入职人员分别就入职体会和未来的工作规划做表态发言。(王健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