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日上午,江塘乡在乡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述责述廉大会。乡领导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各村两委主要负责同志、乡直单位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就落实主体责任情况作了述责述廉,并就个人履职履责情况作了报告;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就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情况作了述责述廉;乡纪委负责同志就监督责任落实情况作了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职。参会人员对履行“两个责任”、班子成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进行了现场民主测评。 

会议还就党风廉政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以及个性化工作、文明创建、重点项目等进行重点强调和布置。(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