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开展节日廉政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18-02-1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2018年春节期间风清气正,2月10日,北中镇进行节日廉政集体谈话,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全体镇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纪委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文件精神,并就本镇节日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要求各单位、各村主要负责人认真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严格执纪问责,释放强烈信号。镇纪委将通过开展明察暗访、公开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等多种途径,强化对干部节日期间遵规守纪情况的监督检查,一旦发现违规问题线索及时核查属实,坚决从严从快查处,绝不姑息。(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