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回访教育助受处分党员干部重塑信心
   发布时间:2018-09-0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做好纪律审查后半篇文章,防止一查了之,充分调动受处分党员的工作积极性,让他们放下包袱,重塑信心。近日,北中镇纪委结合“讲严立”、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对2017年度受处分的部分党员干部进行回访教育。
  通过入户回访面对面交流谈心,全面了解受处分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动态、生活状况、改正错误的情况及对组织的意见和要求,实事求是的肯定其成绩和进步,指出不足及努力方向。同时,北中镇纪委积极协调解决回访教育对象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委和政府的温暖。
  通过开展受处分党员干部回访教育,不仅充分体现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方针政策,解开受处分党员干部的心结,化解消极因素,还进一步激发了其他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干事热情。(陈琼)

��党员领导干部充分认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使思想道德防线更加牢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
     开展警示教育,要“改”。采取“自己找、群众提、相互帮”的方法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归纳梳理,结合工作实际,举一反三明确整改重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边查边改、立行立改,使广大党员干部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