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筑牢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防线
   发布时间:2018-09-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深入贯彻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新任村干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廉洁勤政意识。9月21日,北中镇组织召开新任“村两委”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全镇新任村两委成员、扶贫工作队、蹲村镇干、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反腐倡廉形势、村干部违纪违法案件类型、原因进行了深刻分析,指出开展新任村两委干部廉政谈话的必要性,并对新任村两委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一要牢记政治纪律,守住政治保障线;二要牢记廉洁纪律,守住廉洁防腐线;三要牢记组织纪律,守住组织原则线;四要牢记群众纪律,守住党群规矩线;五要牢记工作纪律,守住工作标准线;六要牢记生活纪律,守住生活警戒线。
  新任村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北中镇党委、政府要求,牢记六大纪律,警钟长鸣,引以为鉴,严守党纪国法,坚决做到不越雷池半步、不踏红线毫厘,慎初、慎权、慎欲,严于律己、严以用权、严以修身,真正把权力用在为党分忧、为民谋利上,为北中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