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月29日,寺前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回顾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寺前镇党政班子成员、镇机关干部职工、镇直单位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纪委主要负责人回顾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提出2019年将从加强宣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纪律监督和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推进。

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充分肯定了2018年反腐倡廉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二是落实“一岗双责”,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三是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形成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大合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