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加强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30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贯彻县纪委《关于加强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文件精神,加强对全乡干部的作风管理,9月21日、9月28日,汤泉乡纪委对各乡直单位、各村进行假期工作作风督查,对不守纪律要求、不带头移风易俗、不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或个人进行查处、问责,确保该乡节日期间风清气正新常态。
  督查组先后对全乡16个乡直单位和10个行政村进行了督查,查阅了各单位的值班记录及两节期间的值班安排。督查中发现,各村各单位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大排查活动和森林防火工作,对假期值班工作进行了合理安排布置,甚至部分村因脱贫攻坚工作的紧张态势,主动取消节假日,开展入户走访工作。
  督查组强调,当前作风建设十分重要,各单位要压实责任,合理安排值班和加班,既要干好工作,又要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假日期间的生活作风也要注意,绝不能进行赌博、酒后开车、进入娱乐场所等与中央八项规定和法律明文禁止的活动,如有发现,严惩不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