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赵俊杰指导汤泉乡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8月10日,汤泉乡召开领导班子“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赵俊杰到会指导。
  会前,汤泉乡班子成员分别通过警示教育、集中研讨、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函、个别谈话和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意见。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和使命,以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生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反思、针对发现的问题逐条制定整改措施,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汤泉乡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做深刻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查摆和批评意见做表态性发言。
  赵俊杰对汤泉乡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汤泉乡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深刻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基于工作、出自公心,会议开出了辣味,达到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赵俊杰要求,一是要 提高对“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认识,强化理论学习,积极参与乡党委中心学习组、支部、联系单位和蹲点村组织生活会;二是要认真整理问题清单,对账销号,抓好落实;三是要借助此次民主生活会,扎实推进汤泉各项事业的发展,尤其是要抓好脱贫攻坚、信访维稳、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当前重点工作,在保证经济社会问题发展的基础上做优做强本土特色品牌产业。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