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召开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专项 整治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1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7月18日,汤泉乡召开党员干部参与赌博专项整治行动推进会,该乡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书记主任、乡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法院相关负责同志到会并就整治赌博风做了专题宣讲。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片,听取专题演讲,现场签署不参与赌博承诺书。
    会议强调,各村、乡直各单位要迅速召开动员会,广泛宣传、摸排;乡纪委、综治办联合派出所、司法所要陆续开展重点线索摸排、重点场所整治、重点人员管控等多种形式的整治行动,努力打造平安、和谐、健康的社会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