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干部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8-01-2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月22日下午,汤泉乡召开“两节”期间作风建设部署会。

会议指出,要继续把工作纪律摆在第一位,一是当前扶贫工作正迎来市际交叉互查考核,各村要认清态势,深化责任意识,对扶贫业务精益求精,对贫困户进一步回访沟通,进一步宣传政策,与贫困户商定2018年帮扶措施,确保扶贫业务质量过关、政策知晓率过关和帮扶工作满意度过关;二是森林防火工作不容懈怠,森林防火工作涉及群众的财产及生命安全,又是生态保护的重要环节,不容出现任何闪失;三是“三大革命”工作加快推进步伐,此项工作前期虽已顺利通过国家检查,但还需加大力度,已清理的卫生死角要长效维护,改厕工作还要继续大力推动;四是城乡居保要加大力度,利用春节农民工返乡之际,进一步宣传发动,做好参保工作。

会议强调,与会人员要把生活作风谨记心中,严禁工作期间饮酒、打牌、公款消费等,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行为,乡纪委将严肃追责。工作之外,也要严格规范自身,做人民心中的“四有”干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