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以廉入心,精心打造清廉乡村
   发布时间:2019-01-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纪律红线,不碰为安”、“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廉者,胸怀磊落,夜不闭户,寝自安”,一块块印有通俗易懂的廉政警句、名言典故、家规家训等的小牌坊映入过往行人的眼帘,使人不知不觉中就接受到廉政文化教育。这是今年汤泉乡打造的集教育、宣传、美化于一体的廉政文化长廊。

据了解,该乡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强化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营造崇廉尚廉的良好氛围,在2018年新建的集镇文化广场精心打造了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建设、法治文化建设为一体的文化宣传长廊,共粘贴30余块以廉政警句、名言典故等为内容的宣传展板,营造出了“跟党走、讲廉洁、甘奉献”的廉政文化氛围。

“走在廉政文化长廊中,潜移默化接受到教育,这一条条警示宣传标语,就像一只只眼睛,时时监督着我们日常的行为,在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既要干事,又要干净。”该乡干部群众纷纷表示。

近年来,该乡已打造两条廉政文化长廊,让廉政文化不仅厚植于党员干部中,也促使廉政文化进一步向群众渗透,让廉政文化的影响力不断增强,逐步形成了“廉洁自律、廉荣贪耻”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