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到省交通控股集团高界管理处学习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9-01-2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04af83bad21f42f36ef9263533ffe02d_副本.jpg

1月17日,刘畈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到省交通控股集团高界管理处学习党建和廉政文化建设。

在高界管理处,处长马明庆带领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长廊和党建活动场所,大家认真学习了高界处廉政文化品牌结构和独特新颖的党建阵地文化。高界管理处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独特新颖的载体,在广大党员干部中营造出“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崭新社会风尚。

学习结束后,学习组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对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全面深刻的论述,而廉政文化建设作为中国先进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需要各个职工、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一是廉政文化建设要创新形式,二是廉政文化建设要拓宽领域,三是廉政文化建设要加强领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