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严格管控 扎实推进机关事务管理
   发布时间:2019-02-2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img_20190222_143824_副本.jpg

为严格落实风险防控要求,扎实推进机关各项事务管理工作,2月22日下午,江塘乡在乡二楼会议室召开机关事务管理会议,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纪委负责同志、财政所、财务室、党政办等相关职能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就机关财务、用车、考勤及公务接待等9个制度内容进行了征求意见,就平日工作中各自职责内发现的问题、建议进行充分讨论。会议随后就该乡机关事务管理职责进行明确,要求各职能办公室做好日常工作的经手、审核、把控以及结果监督等工作。(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