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02-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弥陀镇党委多措并举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一是全面部署。2月14日,镇党委召开机关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号召全体镇干要率先垂范,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2月22日,召开弥陀镇第十六届五次党代会,会议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明确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措施,将两个全会精神融入到2019年工作落实。

二是严明纪律。镇党委结合2018年乡镇绩效考核结果,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和机关职工会议,要求镇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要带头转变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注重工作成效,认真查找2018年工作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勤政为民,坚持使命担当,坚持廉洁自律,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履职尽责。

三是细化责任。镇党委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对2019年“两个责任”清单和纪检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进行了责任分解,夯实各村、镇直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四是落实措施。2019年,镇纪委将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做好县纪委部署的8项工作,进一步发挥纪委监督执纪问责作用,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弥陀实际制定工作计划和专项工作方案。坚持教育在先、预防在前,坚持纪在法前、纪严于法,协助党委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