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
   发布时间:2017-12-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2月14日晚,镇机关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宣讲十九大精神,并着重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查摆和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作出的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

会议要求全镇职工抓住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贯彻领悟,要把自身摆进去,查找自身问题,并在年底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上着重提出来,各位党员干部要带头转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锲而不舍纠“四风”以更好的作风确保更好的效果。(牛镇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