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三抓”为“两会”安保提供纪律保障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确保“两会”安保万无一失,坚决实现“五个坚决防止”的目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认真谋划,积极作为,采取有效措施,严格督促各单位落实“两会”安保工作举措,为“两会”安保提供纪律保障。

抓警示教育,提高认识。结合“以案明纪”警示教育活动,用身边典型案例教育警醒身边的人,使全体民辅警充分认识到违法违纪的严重性、危害性,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思想上绷紧“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同时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到今年“两会”安保任务的艰巨性、繁重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抓纪律要求,明确责任。要求各单位严格执行警规条令,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媒介,向各单位负责人实时发布“督察提示”,紧盯“酒、车、枪”等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督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值班备勤等各项工作,杜绝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抓督察检查,务求实效。采取“网上网下”督察检查两手抓的工作方式,充分发挥网上督察实时、便捷、高效的作用,指定专人24小时对各单位进行视频轮巡,及时发现、整改、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联合其他职能部门不定时采取实地督察的方式,强化对各单位“两会”安保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