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太湖法院召开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3-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7日,太湖法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会议,院党组书记、院长汪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其他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指示以及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县委《关于坚持“三严三实”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

汪宏伟就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开展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聚焦重点问题,细化整改措施,严格对照“十戒十做”“四对标四整改”的14个方面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在一线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转变作风,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