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纪委督查各村干部在岗履职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因近期森林防火、综治维稳、脱贫攻坚省第三方监测评估等工作任务繁重,根据县统一部署,取消双休。12月3日,寺前镇纪委成立督察组对全镇15个村,村干部、扶贫工作队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察组每到一个村,通过询问、拍照、文字记录等方式,对村干部及扶贫工作队在岗情况进行详实核查。此次督查总体情况良好,大多数同志能根据县统一安排,按时到岗,并坚守岗位。但在督查过程中也发现一些问题,如个别村也有未在岗且说明不出去向的少数同志。镇纪委将所有的问题线索统一上报,以做进一步处理。(寺前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