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公安局积极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测试
   发布时间:2019-03-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确保 “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务实戒虚,检验该局中心组学习和民警自主学习成效,3月8日,县公安局根据县纪委工作部署,积极组织机关各警种开展集中测试活动,机关各警种全体党员民警全部参加。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由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从县纪委提供的题库中抽取30道题进行测试,考试以各单位为中心,自行组织测试,并向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上报考试成绩。经测试,县公安局机关全体党员民警测试成绩全部达优。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有效检验了学习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全体党员民警对“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为今后力戒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夯实了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