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农委全面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190309全县农业工作会1_副本_副本.jpg

近日,县农委召开贯彻中央一号文件精神暨全县农业工作会议。县农委班子成员,农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和乡镇农业服务中心班子成员,部分农业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休闲农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农委主任王辉主持会议。

县农委相关负责人在总结2018年工作时指出,2018年农委党组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活动,加强营造廉政文化氛围。严格执行党组议事和决策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选拔任用干部,持续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以改进党员干部作风为切入点,以民主评议党员为手段,加强干部队伍建设。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会上作党风廉政建设报告,全面贯彻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指出了县农委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县农委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服从”。结合党建要求,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抓好学习,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要抓主体责任落实,各级领导班子要扛起主体责任,抓好各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做到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做好政治上的明白人。要敢抓敢管,善抓善管,真抓真管,实抓实管,严抓严管,早抓早管。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三要抓作风建设,认真组织开展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深化“三查三问”,坚持“三严三实”,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优良作风推动政风民风向上向好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