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助力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寺前镇政府成立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对该镇7个贫困村扶贫工作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扶贫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组,加大扶贫领域违纪违法线索排查力度,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资料、专项审计等方式,着重检查扶贫资金是否被截留挪用、雁过拔毛;驻村工作队是否履职尽责、严守纪律,帮扶项目是否推进有力、手续完备等情况。

镇纪委以问题为导向,将专项监督检查的情况在全镇进行通报。针对部分单位存在的工作不到位等问题及时约谈主要负责人,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共约谈村主要负责人3人次,镇纪委以实际行动助力省第三方检测评估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