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11日,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县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主要负责人作了题为《团结拼搏 务实担当 谱写市场监管工作新华章》的工作报告,回顾总结2018年工作并部署安排2019年工作任务。驻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就贯彻落实县纪委十五届四次会议精神,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二是加强作风建设,持续正风肃纪;三是加强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监督。

会议对2018年度市场监管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县市场监管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