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本级巡察工作
十五届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根据县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于2019314日至412日,对天华镇大山村等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

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巡察对象

天华镇大山村、天华村;弥陀镇弥陀村;北中镇吴俊村;百里镇叶河村;牛镇镇天光村;寺前镇玉泉村等7个建档立卡贫困村。

二、巡察内容

重点围绕“四个落实”开展监督检查。即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脱贫攻坚方针政策情况,落实党组织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情况,落实纪检监察机构监督责任和有关职能部门监管责任情况,落实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任务情况。以及县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

三、反映问题渠道

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接待群众来信来访。

意见箱设置点:上述6个乡镇及被巡察村办公地点门口。

举报电话:15505081211。               

电子邮箱:thxwzxxcz@163.com               

信访地点:巡察组在各乡镇驻地办公地点(驻点期间)。

通讯地址:太湖县晋熙镇普贤路1号县政府一楼西侧县委脱贫攻坚专项巡察组收,邮编:246400

受理信访接待和电话的时间为驻点期间工作日的上班时间。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反映脱贫攻坚方面的问题和线索,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的反映,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单位或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针对上述巡察内容反映问题、提供线索。

                                 

                                             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314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