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教育局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脱贫攻坚暨“严强转”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0_副本.jpg

 3月15日上午,县教育局在实验中学五楼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整改、脱贫攻坚暨“严强转”专项工作会议。会议由该局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局党委班子成员主席台就座,各乡镇中心校、直管学校(含民办学校)校长、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部分扶贫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之年。各基层党组织、各学校要切实增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要在思想上敬畏、行动上坚决、担当上尽责,要紧紧围绕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以及省委“十戒十做”的要求,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多、推、虚、浮”的突出表现,开展“四对标四整治”,深入排查,认领问题,细化措施,压实责任,建立本单位“两个清单”,即“四对标四整治”与“十戒十做”任务清单和“五大重点领域”问题清单,要真正把专项行动作为必须履行的重大政治责任抓实抓到位,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会议特别强调三点:一是要提高站位学习好;二是要迅速行动落实好。具体来说,抓住几个关键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突出一个“廉”字,在巡察整改和“严强转”上,要突出一个“实”字,在脱贫攻坚上,要突出一个“真”字;三是要千方百计监督好。(县教育局)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