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直工委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16日,县直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 

会上,县直工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三查三问”等四个方面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指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逐个做表态发言。会议紧紧围绕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组字〔2019〕3号)精神,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及“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2018年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最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改进自己的不足,深化学习教育,打牢思想基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生活,强化管党责任,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县直纪工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