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纪委对建设类民生工程进行督查问效
   发布时间:2017-11-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1月15日,江塘乡纪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小宫村、五一村对畅通工程、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等民生工程落实情况进行督查问效,乡分管负责人陪同督查。

通过督查,了解到五一村4.14公里道路加宽工程及小型水利工程改造提升工程均按期按质完成,小宫村5.87公里畅通工程已完成路基底层铺设,正在抓紧时间进行浇灌。

督查组要求,一是倒排工期抓紧进度,确保11月底基本完工。是落实包保责任制及日督查,确保工程进度质量。是工程项目资料整理归档到位。是建成的项目抓完善管护机制,不能出现“只建不管”现象。五是对不履行工作职责的进行严格问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