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助推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19-03-2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弥陀镇将“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和当前工作有机结合,有力推进了各项工作开展。

强化党性教育严规矩。结合党组织生活会,各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并开展党的十九大和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教育广大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严守政治规矩和政治纪律。

抓住巡视整改强监督。对照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制定问题整改台账,镇纪委对照责任清单进行明察暗访,监督责任落实和问题整改,对工作不力、成效不明显的责任单位和个人进行提醒约谈。

围绕为民服务转作风。进一步建立完善工作制度,推进“首问负责制”“一站式服务”落到实处,整治 “慵懒散拖”不良现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