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乡纪委开展专项督查,助推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9-03-2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认真抓好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全面夯实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近日,汤泉乡纪委书记率队逐村开展扶贫入户督查工作。

督查内容包括是否存在“错评”、“漏评”现象,扶贫手册填写是否完整规范,扶贫资金是否打卡到位,政策落实是否有偏差、政策宣传是否全覆盖,是否享受了产业扶贫政策,居住环境是否得到改善。健康脱贫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帮扶责任人是否定期走访,贫困户对帮扶责任人及帮扶工作是否满意等。

督查结束后,该乡纪委根据督查结果及时下发了督查通报,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扶贫工作中存在问题,要求整改到位,真正将扶贫各项政策、项目落实到位,确保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安全、有效,提升帮扶实效,乡纪委严格执纪监督,对工作流于形式、敷衍塞责的通报全乡,并纳入绩效考评。(甘鹏 李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