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04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4月3日,寺前镇召开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县纪委工作要求,制定了《寺前镇2019年度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要点》。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本次治理重点,从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视察、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扶贫领域腐败问题、脱贫攻坚过程中各类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登记、梳理汇总,深入开展自查自纠。

会议强调,镇纪委要加大监督检查工作力度,经常性的开展监督检查,对于情节严重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第一时间上报镇党委,并严肃查处,始终保持对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确保打赢脱贫攻坚战。(方杨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