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纪委开展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9-04-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406163535_副本.jpg

清明节期间,为督促小池镇全体机关职工、各村两委以及护林员落实镇森林防火工作有关部署,小池镇纪委对各村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查。

4月5日,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督查组对中心村、方兴村,百鸣村,天龙村以及镇林业站森林防火值班室进行督查,详细了解了各村防火责任制落实、宣传工作开展、防火巡查巡逻、包保责任人到岗情况以及镇专业扑火队伍建设、装备器械运行、值班备勤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村一定要清醒认识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面临的艰巨性、严峻性和复杂性,消除麻痹大意思想,紧扣责任不放松,抢前抓早、坚持防范在先、工作提前;扑火队伍要保持24小时整装待命,一旦出现火情,能及时参与扑救,确保“打早、打小、打了”,继续全力以赴抓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各项工作的落实。(金晶)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