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召开2019年村级财务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加强村级财务监管,4月12日,牛镇镇召开2019年村级财务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各村主任、文书及相关镇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镇分管负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农村基层“小微权力”运行情况监督检查的通知》,要求各村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查摆问题,镇财政所负责同志就在监督检查中发现各村出现的财务问题要求各村对照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会议强调:一是各村“两委”班子要充分认识规范村级财务管理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认识、正视差距,增强紧迫性、责任感,抓住管理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的采取措施,促进村级财务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效能;二是各村要建立健全村级财务管理制度,使村级财务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规范办事程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